萝卜绿

【全职高手】奇妙的游乐园-2【喻黄】

※OOC,OOC,OOC

※脑洞大,谨慎掉落

※后续不明

 前文:【全职高手】奇妙的快递-1【微王肖】

后续:【全职高手】奇妙的道路-3  【全职高手】奇妙的旅途-4  【全职高手】奇妙的旅途-5


瘫在长凳上的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G市难得不下雨,天朗气清,战队休息,二人约会,一切如此美好。作为沉迷荣耀数年的宅男两只,自然是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约会的。顺理成章,就把问题抛给同样沉迷荣耀数年的队员们。郑轩一把懒骨头,自然喜欢宅着;景熙姑姑愤怒地举起了火把,不予回答;宋晓李远嘛,一个建议咖啡厅一个建议电玩城,前者太文艺后者嘛不如宅荣耀;就剩卢瀚文了,只见他啪啪啪敲了半天,说“大力推荐长隆欢乐谷!之前新增了好多项目!可好玩了!上周我还跟小别哥哥去玩了一圈!推荐新的大摆锤和垂直过山车!超级棒超级刺激!!”

先不管信息量巨大的什么小别哥哥什么上周,喻队黄少的约会地点于是就定下来了。至于为什么喻队没有提出异议,你去搜长隆,网上好评如潮哦亲!

但是他们忘记了,卢瀚文为什么叫瀚文而不叫瀚武,是因为他是一名活泼健康勇往直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15岁少年(而且他和他的小别哥哥去玩的时候,唯独大摆锤和过山车刘小别是在下面等他的)。他们与他之间,可是有十年的差距。

所以一圈过山车一圈大摆锤过后,喻黄二人双双红血debuff挂满。

“文州…我回去一定要把卢瀚文按在竞技场揍20遍…”黄少天瘫在长凳上,戳了戳坐在一旁的喻文州。“你怎么样?”

喻文州灌下一口水,擦擦额头上的虚汗:“岁数大了,不能和年轻人比。”

“呸呸呸,叶不修都不嫌自己老,你还年轻着呢。”

“嗯,我再坐会。”

按照小卢的推荐,接下来的都是诸如激流勇进,十环过山车这类惊险刺激的项目,二人默契地忽略掉这些项目,发现所剩无几了。

“我看看我看看,去掉瀚文推荐的这些,就剩一个4D影院,一个摩天轮可以玩。地图指示附近就是美食街。我们去哪?正好中午了,我建议先去美食街再去看电影最后坐摩天轮!“

“就按少天说的来。”

当机立断,喻黄二人往美食街走去。走到地方,发现美食街街口挂着大大的歇业告示,说因设备升级,美食街暂时歇业,某月某日重新开张,就餐请到移动小车购买。

“我去我去我去,什么人品!什么人品!回去揍卢瀚文30遍!30遍!”蓝雨的剑客悲愤异常。

“少天,那就去看电影吧。”喻文州牵上剑客,往影院走去。

一路走去,竟然没有一辆移动小车。越往影院走,人也越少。喻文州心里略有些不安。歇业?整修?不会这么巧吧?

走到目的地,果然没有影院,取而代之的是一顶奇怪的白帐篷,挂着淡绿色的门帘,门口则码着整整齐齐的面包牛奶各类小吃。刚走到门口,帐篷里面传出女声:“欢迎二位来到占卜屋,门口的小食饮料请随意拿,随意吃,饱餐后请到屋里来。既然走到此处,便是有缘。”

黄少天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,毫不客气地挑了自己和喻文州爱吃的,又开了两盒维他奶,把吃的喝的递给喻文州,自己就开始大嚼特嚼。吃的还堵不住他的嘴,他边吃边说:“文州你看这个这个,全都是我俩爱吃的,太神奇了。”

看到小摊的时候喻文州已经产生了怀疑,突然停业的美食街,消失的影院,没人来的占卜屋,完全对他们胃口的小摊,哪有这么巧合的事情。他们出来的消息只有队里人知道;尽管算是公众人物,但毕竟不是歌星明星,对这里的大部分人来说还是陌生人两个,不存在暴露不暴露的问题。是什么活动吗?之前并没有接到战队通知啊?

“少天,吃完我们回去,这里有些问题。”

黄少天把最后一口面包咽下去,对喻文州点点头。二人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“这可真是伤透我的心了,喻队长。“占卜屋的帘子慢慢抬了起来,却没有人影出现。”今日你们过来,是必然也是巧合。我并无恶意,仅有三个问题向二位请教。“

黄少天下意识地站在喻文州前面,盯着占卜屋门口,喻文州拍拍他肩膀,握住他的手。

“第一个问题,你们是情侣吗?“

话音刚落,黄少天张口喊出来:“当然是!这是什么问题!“转头与喻文州相视一笑,喻文州对他点了点头。

“第二个问题,第一次告白是在什么时候?“

喻文州拉住想回答的黄少天,大声说道:“这是我们的私人生活,不便告知。“

“第三个问题,美食街歇业到什么时候?“

黄少天脱口而出:“三月!嗯…多少号我不记得了。“被握着的手突然一紧,他回头一看,发现喻文州明显紧张起来。

“感谢二位的配合。有两份纪念品,送给你们,是我的一点心意,请二位收下。那么,有缘再见。“两个礼品盒从帐篷里飘了出来,停在他们眼前。盒子自动打开,里面是夜雨声烦的剑和索克萨尔的法杖。做的如假包换,非常逼真。

黄少天把剑和法杖拿了出来:“真是奇怪,这是什么魔术。不过这周边做的好精良,是荣耀出的新品吗?那么法杖归我啦,文州你拿剑好不好?“

喻文州勉强笑笑:“好啊。”

在喻文州接过剑的一瞬间,眼前的景象突然扭曲了起来。意识清醒过来后,他发现自己和黄少天站在一个未知空间里,周围空空荡荡,什么都没有。

下意识地,他看向黄少天,“少天,没事吧?“

“我没事,文州,你呢?这是什么地方,什么情况,怎么眨眨眼就到这里了,那个占卜师果然有问题!“

喻文州握住他的手,问他,“少天,美食街是几月几日开张,你还记得吗?“

黄少天仔细想了想,“刚刚我就是随口一说,诳她的,那个占卜师也不出来,我就感觉她特别有阴谋。歇业那个牌子我就扫了一眼,根本没记住呀。“

“我也没记住。“

黄少天冷静下来,“怎么会?”

“告示上写着,因设备升级,美食街暂时歇业,某月某日重新开张,就餐请到移动小车购买。只有日期,我隐约有印象,但是想不起来。”

“你这么一说,我也是…”

喻文州叹了口气,“那么少天,你还记得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,是谁先告白的吗?”

“当然是我啊!诶,不对…是你吗…是什么时候…奇怪…”黄少天陷入沉思。

没错,我也没有任何印象。喻文州想,告示我记得那么清楚,日期不可能记不住,但绝不是没有写日期,这是为什么?我和少天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第九赛季?第十赛季?还是更早?竟然没有半天印象,这不可能。

两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半响没有人说话。突然,远处传来小卢的声音,“诶,这里有两个周边,哇做的好好啊!这个是挂件…这是根笔诶!来拍个照!”

过了一会,又传来小卢的声音,“奇怪了,为什么叶修前辈让我把这些周边寄到他那去呢?算了不管了,包上寄走吧!”

黄少天对着声音的方向喊了半天,外面没有任何反应。

“少天,休息一下吧,他们听不见我们说话。”喻文州说,“叶修可能知道些什么,等我们到他哪里,也许会知道真相吧。“

黄少天不情愿的切了一声,“叶不修那里又脏又乱,才不想去。“他探身抱住喻文州,”文州,我刚刚想了很久,不管记不记得以前的事情,我都最喜欢文州了。“

喻文州“嗯“了一声,反手抱住他,答道,”少天,我也是。“

 

【TBC?

评论(1)

热度(6)